蒙特梭利進階課程 (2-6歲)

蒙特梭利進階課程

蒙特梭利教育強調全人發展,這包括獨立性、自律性,尊重他人並培養終身
學習的態度。
我們為學生打造了細緻而有趣味的蒙特梭利學習環境,成為他們接觸和探索
世界的窗口。透過五個主要學習階段的活動,引導學生在學習中不斷尋找新
的發現,進而建立屬於自己的知識體系。

  • 每個學習階段為下一階段奠定基礎。
  • 完成每個階段的36堂課後,學生將收到一份評估報告。
  • 完成5個學習階段的學生將獲頒蒙特梭利證書。
  • 年齡範圍:2至6歲。
  • 每週上課2至5天。
蒙特梭利進階課程

學習進度

對象:PN, K1 和 K2 學生

日常生活教育是蒙特梭利教育的一個核心部分。這包括教導孩子完成日常生活中的基本任務,如照料自己,愛護環境,重視和應用社交禮節日常活動可以幫助幼兒提升自信心和獨立性,培養他們自我照顧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日常生活訓練更可以提升幼兒的專注力,訓練小肌和協調動作通過完成一項一項的小任務,他們會學懂耐心完成每一項工作。

對象:PN, K1 和 K2 學生

蒙特梭利教育中的感官教學是透過各種感官素材和活動來提升孩子的感知能力。幼兒通過感官經驗來理解世界,而發展良好的感官能力是學習和認知發展的基礎。例如,孩子們可能會透過觸摸不同的紙質感覺其差異,或者透過排序色塊來理解顏色的漸變。

蒙特梭利的感官教學通過富有啟發性和多樣化的感官活動,為孩子們的全面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對象:K2 和 K3 學生
早期地理教育培養幼兒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和欣賞,透過實體教材和親身操作引導他們探索和理解世界。幼兒階段的地理學習並非僅僅記憶地圖或地名,而是透過感知和理解地球及其文化環境,建立與世界緊密的連接,給孩子開啟地球和海洋以及他們相互關係的寶藏。

對象:K2 和 K3 學生
蒙特梭利動物和植物學教育讓兒童認識和欣賞自然世界。通過早期引入這些科目,學生能深入探索這些引人入勝的領域,從而激發他們從小對科學和自然環境的熱愛。

對象:K2 和 K3 學生

學生將已經累積的知識,轉化成為可隨意靈活運用的詞彙。透過結合既有的知識和新的詞彙,學生將豐富自己的日常英語和寫作技巧,鞏固學習與語言應用之間的連繫。

Back to Top